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励学思想讲座第19期:西方人权话语霸权的成因分析及应对策略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了活跃院内学术氛围,20231123日下午我院举办第19励学想讲座中国政法大学孙平华教授受邀来院,为师生作了题为西方人权话语霸权的成因分析及应对策略的学术讲座。我院周露露副院长主持本次活动,王欢副教授进行与谈,毕颖茜老师、韩凌老师、舒淘淘老师,还有我校人文学院的老师,10余名法学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学术活动。



  孙平华教授曾应邀在美及内数十所著名高校开展学术文流活动成为中国人权故事和中国人权话语的研究者、讲述者和贡献者。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师生从多个方面和维度与孙教授开展了热烈而丰富的学术讨论交流,此次活动拓展了学生们的学术视野,增进了师生学术交流。学术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最后在孙教授赠书环节的热烈反响中圆满结束。参与师生均表示深受感动,受益匪浅!



                                                 (人权研究院供稿)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主办

电话:020-39366733  传真:020-39366717  电子邮箱:gzhumanrights@163.com

京ICP备13019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