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孙平华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4月18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孙平华教授应邀来访,与我院师生就“课题研究与学术外译”展开座谈。我院院长李步云教授、执行院长杨松才教授、副院长陈佑武教授,以及其他师生到会。会上,孙平华教授分享了个人学术经历,我院师生深受启发。他还就《世界人权宣言》中的中国元素、张彭春对世界人权体系的贡献等主题展开讲授。

孙平华教授,英国埃克斯特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美国《政治科学和公共事务杂志》和新加坡《国际中国研究杂志》特约审稿人。兼任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并入选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库、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资格评审专家库和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评审专家库。主持完成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其中一项荣获“北京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此外,专著《张彭春:世界人权体系的重要设计师》入选2016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出版人文社科类学术著作和译著十余部,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及译文一百余篇,其中8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主办

电话:020-39366733  传真:020-39366717  电子邮箱:gzhumanrights@163.com

京ICP备13019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