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步云等人赴北京参会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2005年10月15至16日,广州大学人权研究中心主任李步云教授、杨松才副教授、黄立教授、刘志强副教授在北京昌平九华山庄参加“人权案例评述”第二次课题会议。会议由李步云教授主持,会议还邀请到瑞典专家Christina·Johnson教授、中国专家北京大学法学院白桂梅教授及瑞典瓦伦堡人权与人道法研究所北京办事处代理主任马耿(0tto·Malmgren)先生与会,此外课题成员还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所、郑州大学和湖南大学法学院成员。会议主要听取专家ChristinaJohnson教授、白桂梅教授及瑞典瓦伦堡人权与人道法研究所北京办事处代理主任马耿(0tto·Malmgren)先生对“人权案例评述”课题研究意见,并与课题成员对课题选择案例的范围和来源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更新日期:2018-04-16)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主办

电话:020-39366733  传真:020-39366717  电子邮箱:gzhumanrights@163.com

京ICP备13019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