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人权专家访问广州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2005年6月5至7日,广州大学人权研究中心全体专职和兼职研究人员接待丹麦人权研究所所长Morten教授。6月6日上午,在广州大学广园校区办公楼召开座谈会。广州大学校长庾建设教授接见了Morten所长,并和参加会议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中心主任李步云教授主持了座谈会并代表广州大学人权研究中心对Morten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Morten所长对广州大学和人权研究中心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今后在更广泛的领域继续开展合作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会后,在畔山酒店举行了欢迎宴会。6月6日下午,Morten所长在大学城为广州大学法学院的学生作了生动的演讲。

(更新日期:2018-04-13)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主办

电话:020-39366733  传真:020-39366717  电子邮箱:gzhumanrights@163.com

京ICP备13019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