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记者访问广州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2004年12月19至21日,广州大学人权研究中心主任李步云教授、黄立教授、陈佑武老师及舒韔老师在亚洲国际大酒店接待了丹麦记者Lars·Hedebo和Flemming。Lars Hedebo先生和Flemming先生受丹麦人权研究所的聘请来检查2004年度丹麦人权研究所在中国的合作项目和课题的开展情况。广州大学的校领导和国际交流处的领导接见了他们。人权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陪同他们参观了大学城。人权研究中心主任李步云教授和他们进行了一整天的工作交流,回顾了在过去的几年中与丹麦人权研究所的合作历史,详细介绍了几个合作的项目的进展情况,也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设想。2位丹麦专家对人权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回去以后将“写一个很好的报告”给丹麦人权研究所。

(更新日期:2018-04-13)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主办

电话:020-39366733  传真:020-39366717  电子邮箱:gzhumanrights@163.com

京ICP备13019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