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公正与人权保护”国际研讨会在广州大学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2004年11月12日-14日,在广州大学举行“刑事司法公正与人权保护”第一次国际研讨会。参加人员包括丹麦人权研究所Hatla·Thelle教授、亚洲人权委员会Bijo律师、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法学院院长Yubaraj·Sangroula教授、尼泊尔加德满都最高法院出庭律师James·Tiga、香港大学法学院傅华伶教授及杨安妮、李季教授、杨世强教授、梁玉霞教授、龚向和教授、邓成明教授、中山大学教师、广大学生、杨松才副教授、黄立教授、陈佑武老师、舒韔老师、秦巧玲等。本次国际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有:①听取广州大学人权研究中心“刑事司法公正与人权保护”课题组关于前期调查工作的汇报;②针对这些汇报进行研究分析,提出意见和建议;③介绍尼泊尔、印度和香港在刑事司法公正和人权保护方面的有关情况;④进行学术交流。

(更新日期:2018-04-13)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主办

电话:020-39366733  传真:020-39366717  电子邮箱:gzhumanrights@163.com

京ICP备13019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