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权的新近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新加坡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至29日“亚洲人权的新近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新加坡召开。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周露露老师与来自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云南大学的多位学者组成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11月27日,代表团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访问并进行座谈,11月28日,“亚洲人权的新近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亚洲法律研究所举行,会议的第二单元主题为“工商业与人权”,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周露露博士对残障人士工作权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经过历时一天富有成效的研讨,“亚洲人权的新近发展”国际研讨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促成了参会学者在人权诸多前沿问题方面的切磋,也加强了我国人权领域学者与东南亚高校学者之间的相互了解。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主办

电话:020-39366733  传真:020-39366717  电子邮箱:gzhumanrights@163.com

京ICP备13019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