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欢和肖世杰两位党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广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7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大学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接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需求,团结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发展机遇,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创新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而努力奋斗。

 我院王欢和肖世杰两位教师作为机关八总支的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并积极参与第五代表团会议中,对屈哨兵同志代表中共广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对接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需求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的工作报告的讨论。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主办

电话:020-39366733  传真:020-39366717  电子邮箱:gzhumanrights@163.com

京ICP备13019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