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步云教授荣获第四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最高奖项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引自https://www.chinalaw.org.cn/Column/Column_View.aspx?ColumnID=933&InfoID=26663

 

        228日,第四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中国法学会副会长鲍绍坤、张鸣起、张文显、张苏军、王其江、徐显明等为获奖作者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广州大学人权理论课题组署名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权理论体系论纲》获得中国法学会最高奖项--中国法学会第四届优秀成果一等奖。在颁奖仪式上,论文类一等奖获得者、中国社科院荣誉学部委员、广州大学李步云教授发表了获奖感言对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的评选程序、评选标准、评选的客观公正性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肩负起学者的使命,坚守内心的方寸,坚持法治信仰,写出千古法治文章,产出优质法学成果。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主办

电话:020-39366733  传真:020-39366717  电子邮箱:gzhumanrights@163.com

京ICP备13019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