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人权研究中心合作召开刑诉法修改平台建设项目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2005年10月24至25日,Lone·Lindholt博士、Hatla·Thelle教授、Lisbeth、中心全体成员、CASS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参加了在广州畔山酒店举行的刑事诉讼法修改平台建设项目会议。丹麦考察团十分满意与我方的合作,对中心的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会上对如何构建一个良好的四方合作平台进行了探讨;对未来工作进行一个较具体的规划。各方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未来写作的进行,进行了探讨。会议明确了四方在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依项目合作协议,课题最终成果形式将为《刑事诉讼法修改草案》,以专家稿的形式为国家最高立法机关提供参考。

(更新日期:2018-04-16)

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主办

电话:020-39366733  传真:020-39366717  电子邮箱:gzhumanrights@163.com

京ICP备13019420号-1